Menu

捲性侵酒店妹疑雲遭罵 遊艇富商黃苡峻通通提告 結局是...

2019-11-21
  • 遭謾罵

    富商提告

    結果出爐

    前年,網友「Jason Wu」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爆料,指控遊艇富商黃苡峻和2名律師友人設飯局性侵旗下酒店小姐,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辱罵,黃苡峻等3人否認指控,認為遭到網路霸凌,還開記者會提證據反駁,黃男更對「Jason Wu」及留言罵的81名網友提告,其中9名網友在新北地檢署轄區,6名網友於偵結前獲黃撤告不起訴,另3名網友,檢察官認為其等留言屬個人主觀評價,並非抽象辱罵,也予以不起訴。

    屬名酒店幹部的「Jason Wu」,2017年9月3日在「爆料公社」發文指控,黃苡峻框下一名沒做「S」的酒店小姐參加飯局,席間與2名律師友人將小姐灌醉,載往旅館性侵,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辱罵3人是人渣、敗類,黃不滿對81名網友提告,有9名網友在新北地檢署轄區,黃對其中6名網友撤告,6人因此獲不起訴處分。

    而貼文寫下「畜生,這樣弄妳女兒妳要不要…」的林姓網友經傳喚未出庭;PO文「希望你們這些人渣都不得好死,垃圾」的洪姓網友稱,是針對做這些事的人罵;姚姓網友則說,確實罵他們是「垃圾人」,也知道是不好聽的話。

    檢方認為,這3名網友主觀上認為「Jason Wu」爆料所指的黃男等3人行為不當,而留言評論,雖用詞尖酸刻薄,但屬個人主觀評價表現,用字遣詞是否妥當,社會大眾均有評論空間,不符妨害名譽構成要件,因此也處分不起訴。

    黃男提告的81名網友中,其中5名網友在台北地檢署轄區,挨告後上網貼文道歉獲撤告,台北地檢署去年10月已將5人不起訴。

    專業法律諮詢  www.fuyen.com.tw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