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表單下載-民事聲明參與分配狀(以擔保物權或優先債權參與分配)

2020-01-0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judicial.gov.tw/tw/lp-1366-1.html

何謂參與分配?

 
所謂參與分配,係指債權人依據金錢債權的執行名義,聲請對債務人的財產實施強制執行時,已因他債權人事先強制執行,由法院視為參與分配之聲明,或因為債權人來不及對債務人的財產強制執行依法請求執行法院准許加入分配。參與分配的前提要件,必須強制執行的債權人有多位而債務人財產可能不足清償全部債權時,每位債權人持終局執行的執行名義,且均為金錢債權的執行名義,如果是持「假扣押」或「假處分」的執行名義,不可以聲明參與分配。

詳細情況歡迎洽詢  www.russiabrideagency.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