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民進黨4連霸市議員陳科名涉收賄替建商關說 繼續延押禁見

2019-12-10
民進黨新北市4連霸市議員陳科名被控以「刪預算」為威脅,向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及城鄉局施壓,助建商加速取得建照,換取入股的工程公司,直接向建商索賄,取得建商土方清運等工程利益,共收賄1717萬被起訴、羈押,由於羈押期間快屆滿,新北地院合議庭評議後,認為羈押原因及必要性依然存在,裁定繼續延押禁見。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據查,陳科名今年間因貪污被起訴後,已被法院裁定延押禁見一次,由於羈押時間將屆滿,法院於12月間再詢問檢、辯對於延長羈押的意見,陳科名這方表示希望法院放人,檢方則不同意。

合議庭評議後認為,被控犯罪所得高達1717萬,且他擁有可觀資產,陳科名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嫌疑重大,本案又屬重罪,以他身為新北市議員的政商人脈關係,確實有逃亡可能,加上他有勾串共犯或證人可能性,裁定繼續延押禁見。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專業法律諮詢  www.myline.tw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