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恐嚇罪】危險舉動!男子持「美工刀」與女子當街吵架,遭警阻止竟怒嗆:神經病

2022-10-3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1031/2369608.htm

逢甲鬧區傳出男子持美工刀吵架!台中一名35歲朱男昨(30)日晚間在西屯逢甲路與福星路口,與一名23歲袁女約好見面,卻不知為何當街吵架,朱男情緒激動,竟拿出一把美工刀爭論,嚇得路人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朱男嗆聲,「小學生都可以用的美工刀,大驚小怪,就為了一支美工刀,笑死!神經病!」,全案被依恐嚇罪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朱男跟袁女約好30日22時許在熱鬧的逢甲商圈見面,路上有許多民眾正在開心逛夜市,不料朱男跟袁女因細故爭吵,朱男把美工刀拿出爭論,雖未將刀片推出,仍讓許多民眾嚇到,趕緊報警。

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員警趕抵現場,發現朱男情緒激動,立刻要求朱男先將雙手放在員警「可以看到的地方」,朱男態度不情願,還說「犯法了嗎?」警察馬上說公共場說違反社維法,朱男嗆聲,「我又沒有揮刀!小學生也可以用的美工刀,你們大驚小怪,刀子有開鞘嗎?就為了一支美工刀,笑死人!」,不過警方不敢大意,仍對朱男檢查並帶返所,朱男則說,「沒有東西了啦!脫光好不好啦!我外套給你要不要,神經病。」

第六分局表示,袁女對朱男提出告訴,事發後馬上將朱男帶返派出所釐清案情,並將其依照恐嚇罪準現行犯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