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炒作股票 狂向銀行搬錢

2019-12-1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7uabWw8Zok



大小弊案纏身卻能狂借百億元
弊案纏身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炒作龍邦、台壽保及松崗等多檔上市櫃股票,官司尚未定讞,卻仍四處加碼進軍股市,狂買食品大廠泰山股票,股權逼近四分之一,並砸重金買下高爾夫球場,金管會多次接獲檢舉,懷疑朱國榮的炒股資金來源,是利用集團及相關人所持有的股票,不斷向合庫及王道等銀行質押借款,規模逼近百億元,質借比例過高,加上他涉弊連連,屬高風險放款對象,卻能持續自銀行搬錢以高槓桿財務操作,在股市翻雲覆雨,是否涉及不法?檢調正深入擴大偵辦。

專業法律諮詢  www.russiamarryassociation.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