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話題: 拒絕錄取通知 老闆連打五通電話未接 直呼沒禮貌

    人氣(1520)回應(7)

    發表於 2022.01.27

    原PO在Dcard上發文,面試談得很愉快,她也表示最快的上班日都可以,「明天也可以,因為正在待業中」,隔天就收到錄取通知,但她決定婉拒這次的機會,結果下午老闆就打了5通電話,因為是陌生電話,她沒有接起來,「奪命連環扣無緣的員工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最讓她傻眼的是,老闆竟然親自寫郵件教訓她。

    老闆在郵件中寫到,「請問有什麼問題?那天不是當下已達成協議?還是你認為口頭上的誠信不重要呢?」。她回信婉拒的理由,別間公司開更高的薪資,且工作地點較為不便,「尚未回覆錄取通知都不算成立,這邊是你想聽到的不官腔的回覆,請注意禮貌」。
     

    之後老闆回覆,「我認為可能還不需要妳來教我何謂禮貌」,認為原PO不守信用,沒有道德觀念,面試時已經口頭協議,也確定年後第一天到職的日期,也因此添購了電腦、推掉其他面試者,「我很重視當初跟妳的對話,因為我信任妳,如果妳還是覺得道德上也毫無問題,那我也祝福妳繼續用這樣的方式行走江湖」。

     

    原PO傻眼表示,「難道員工沒有選擇公司的權利嗎?今天發offer給我,就代表我一定得去上班?」看到老闆傳情緒勒索的郵件,直呼「刷新我三觀」,並在回信的最後一段寫道,「如果你想要的人才沒有加入貴公司,就需要回覆這種情緒勒索郵件的話,那我也祝福你繼續用這樣的方式面對下一位求職者」。

  • 1樓

    發表於 2022.01.27

    這雙方都有問題吧...
  • 2樓

    發表於 2022.01.27

    口頭都答應了
    老闆打了五通電話
    一兩通不接就算了
    五通都沒接真的有問題..
  • 3樓

    發表於 2022.01.28

    老闆這麼兇喔...
  • 4樓

    發表於 2022.01.28

    辛苦他們的員工了
    這樣誰待得住!
  • 5樓

    發表於 2022.02.07

    不管有沒有正式通知錄取或是答應可以來上班的日期
    老闆打那麼多通電話都不接真的也是沒禮貌
  • 6樓

    發表於 2022.02.07

    老闆是七逃郎?
  • 7樓

    發表於 2022.02.08

    電話那麼多通都不接
    真他媽有問題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