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表單下載-民事聲請交出書據狀

2019-12-1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judicial.gov.tw/tw/lp-1366-1-2-20.html

交出書據為強制執行的一環!

 
強制執行之目的在於滿足債權人之債權。債權人於取得執行名義後,若債務人不自動履行,則經由債權人之聲請,透過國家公權力之運用,以實現債權人之債權,此即為強制執行。而由於一般社會上對不動產之重視,常較動產為高,因此不動產之執行,成為金錢債權之債權人重要取償對象。以下將簡介不動產之強制執行流程。

發權利移轉證明書:拍賣之不動產,買受人繳足價金後, 執行法院應發給權利移轉證書及其他書據。拍賣之不動產, 買受人自領得執行法院所發給權利移轉證書之日起,取得該 不動產所有權,債權人承受債務人之不動產者亦同。

詳細情況歡迎洽詢  www.russiamarryassociation.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