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話題: 109年最新台電招考資訊

    人氣(1311)回應(0)

    發表於 2019.12.13

    2020年台電招考預計徵才700名,起薪31K,年終最高4.4個月,高中職以上學歷即可報考。報名時間為2020年2月,筆試於5月31日舉行。 另外台電首度在複試加入「握力測試」,報考配電、輸電、變電等類科的應考人,握力須達30公斤以上。

    台電招考主要原因,是因為內部資深員工持續優退,而且相關工作需培養專業電機技術的能力,並非一朝一夕之功。

    為因應人力銜接問題,台電公司規劃長期培訓的政策,以補足基層專業人力的不足,因此有台電雇用人員(養成班)的招考,適合在乎工作發展性的求職者報名。


    »台電招考 台電薪資

    台電雇用人員(養成班)必須先接受實習與工作訓練,在培訓期起薪為23,000元,1年後將簽勞動契約書,並評價6等1級正式雇用,起薪為31,487元,第4年可望加薪至41,000元。


    台電除薪資高,更享全勤獎金、績效獎金、考核獎金、年度考核獎金及平均4.4個月的年終獎金外,還提供員工結婚、生育及子女就學補助, 對有心充實自我的員工,也提供在職進修機會,包括每周一天公假及全額的學雜費補助。


    https://www.3people.com.tw/State-Operated/taipower/main.aspx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