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傷害致死罪】工作糾紛釀兇殺!「台中安麗直銷業務」為搶業績持刀刺死同事

2022-10-2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1021/2362764.htm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接獲報案,疑有民眾發生口角糾紛,西屯派出所員警獲報立即到場,並由救護人員將傷者送醫搶救,惟仍不幸宣告不治,警方立即逮捕嫌犯,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初步了解,2人是安麗直銷的業務,因業務糾紛起口角才會釀成兇殺。

據了解,黃男(89年次)與施男(89年次)2人均是安麗直銷業務,日前因工作細故發生摩擦,10月20日21時30分許,黃男至西屯區湳仔巷施男住處理論,一時氣憤,持刀刺傷施男,經救護人員到場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員警立即將黃男逮捕,全案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呼籲,民眾遇有問題應理性溝通,勿因一時的情緒失控,造成不可挽回的遺憾。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