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不滿臉書被譏笑 持衝鋒槍槍擊仇家藏身處洩憤依槍砲、恐嚇等罪判4年半

2020-01-03
高雄一名龔姓男子去年不滿被曾姓男子在臉書留言「施用毒品頭殼壞掉」取笑,得知曾男在梁姓男子住處,竟率帶衝鋒槍夥同友人前往槍擊梁男住處洩憤,同行吳男並持棍棒砸破梁男大門玻璃,高雄地院一審將龔男依槍砲、恐嚇等罪判刑4年6月,吳男則恐嚇罪判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龔姓男子8年前接受陳姓男子(2014年過世)寄放一把改造衝鋒槍、子彈4顆。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去年7月間,龔男與綽號「雪碧」男子在網路臉書發生爭執,曾姓男子竟發文「施用毒品導致頭腦壞掉」取笑龔男,龔心生不滿,同年月19日深夜,得知曾男人在梁姓男子的住處,於是攜帶該把衝鋒槍、夥同吳姓友人等前往找曾男討回面子。

未料,曾男躲在屋內不出來,龔男涉嫌持衝鋒槍朝梁男住處鐵捲門開了2槍示威,吳男則涉嫌持棍棒砸破梁男住處玻璃,致曾男心生畏懼,龔男一行則在逞凶後離去。

林園警分局獲報,翌日逮捕涉案龔、吳2人,並起獲涉案的改造衝鋒槍。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高雄地院一審將龔男依槍砲、恐嚇等罪判刑4年6月,吳男則恐嚇罪判拘役50日,如易科罰金5萬元。可上訴。

專業法律諮詢 www.russiamarryassociation.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