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半夜地檢署外對空鳴槍 少年拗仇家要開庭

2019-10-2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327246

  少年對空鳴槍
   交代不清到底有何動機

17歲唐姓少年搭乘1輛「白牌車」,24日凌晨0時許在新北地檢署外對空連開8槍示威,犯案後攜帶改造手槍投案;至於為何開槍?唐少竟稱因為仇家要過來開庭,讓警方傻眼。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新北地院少年法庭,法官裁定收容。

住新北市的唐少到案後供稱,半個月前他在汐止約人談判,雙方一言不合,被對方痛揍,他想要討回來。得知仇家24日要開庭,23日晚間11時從新莊叫了1輛「白牌車」,前往位於土城區的新北地檢署,抵達離地檢署約20公尺的路邊,他示意司機放慢速度,接著開車窗在地檢署門口拿改造手槍對空鳴8槍,再搭原車逃回新莊。

開完槍搭白牌車投案
土城警分局巡邏員警在約40公尺的對向車道聽到槍聲,趕緊掉頭追趕,因車輛開上台65快速道路,騎機車的員警追不上跟丟。

唐少告訴警方,他開槍時就已有警察追趕,自認逃不過,便請司機載他到新莊警分局投案。載唐少的白牌車司機供稱,他沒想到會載到這種客人,對方開完槍後,他不得不聽話,只好載對方回新莊,還好最後去投案。

唐少攜帶改造手槍投案,卻無法說明衝突原因,更未交代對方身分,警方對說詞存疑,將再釐清犯案動機,並追查槍枝來源。

新北檢表示,檢察官昨天有偵辦一件街頭槍擊案,將再調查釐清與此案間有無關聯。

專業法律諮詢 www.fuyen.com.tw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