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喪盡天良!邱小妹遭虐殺「骨爛穿肉亡」 狠男逃死改判無期

2019-09-2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07359

  • 泯滅人性

    竟然逃過死刑

    喪盡天良

    2017年新北市鶯歌發生邱小妹遭凌虐案!男子莊嘉億持鐵棍痛毆同居人4歲女兒,打到右腿骨外露、岔出膝蓋流膿,接著將人丟包醫院後逃逸,導致傷勢惡化慘死,到場協助後事的禮儀師直說,這是她入行20多年來見過最殘忍的受虐慘狀。莊男一審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殺人罪判處死刑,高院今(24)上午宣判,改判莊男為無期徒刑,莊母則從無期徒刑改判9年。

    2017年10月起,邱姓女童生母因毒品案入獄,將年僅4歲的女兒交給同居人莊嘉億和莊母照顧,女童平日叫莊男「爸爸」,但卻因未妥善照顧,導致滿嘴蛀牙無法咀嚼,卻被莊男當作不乖乖吃飯睡覺,竟持鐵棍毆打、出拳痛毆、毛巾甩臉狠虐。

    女童因受到長期凌虐,明顯營養不良,導致全身瘀青、臀部「皮革化」、右大腿骨斷裂穿出、右小指也斷了一截,但莊男卻未立即將人送醫,反而自行擦藥並拿棉花塞住傷口,不顧傷口已經潰爛流膿,竟放任女童睡睡醒醒,昏迷數日。

    邱姓女童精神狀況越來越差,虛弱到莊母必須抱著才能吃飯,死前一周甚至無法正常行走,莊姓母子見紙包不住火,這才趕緊將女童丟包在三峽恩主公醫院,接著搭車逃逸,經搶救卻回天乏術。

    社工事後登門查訪,莊母為了掩護兒子犯行,多次以「有事不在家」、「帶女童去南部」等理由規避,當檢警上門逮人時,發現莊男竟冷靜地在家看電視,而莊母則在房內企圖燒炭,2人相互推拖責任。

    法院一審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殺人罪,判處莊男死刑、莊母無期徒刑,2人褫奪公權終身;今日高院卻減輕刑期,認為莊男有教化可能,改判莊男無期徒刑,莊母則從無期徒刑改判9年。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