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女逛廟口慘遇鹹豬手 色狼依猥褻罪判刑3月

2020-01-21


基隆一名王姓男子去年逛廟口夜市時,見年輕女子君君(化名)穿著短裙,竟趁人潮擁擠時,伸出鹹豬手,摸她的大腿及臀部。君君立刻報警逮人,警方將王男移送法辦,最後被判處有期徒刑3月。君君案發後產生創傷壓力症候群,無法工作,要求王男賠償精神慰撫金。基隆地方法院近日審結,考量王男經濟狀況後,判賠10萬元。

君君向法官表示,被襲臀後心中始終有陰影,對於當日情狀始終無法忘懷,每次想起時都會感到害怕,因為必須接受諮商、服用藥物才能恢復平靜,經諮商師評斷後,認定自己罹有創傷壓力症候群;也因心靈受創害怕面對人群,辭職無法工作,每次入睡就被惡夢驚醒,進而哭泣以致無法入眠,嚴重影響生活作息,要求王男須賠償自己50萬元精神慰撫金。

王男到案後,承認犯行也願意賠錢,但是君君要求賠償的金額太高,自己沒辦法負擔。

法官調閱王男的工作資料及薪資後,發現他近一年申報的薪水收入只有20萬元,考量他的經濟狀況後,判王男須賠被害女子10萬元精神慰撫金。

專業法律諮詢  www.russiamarryassociation.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