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強制猥褻罪】酒後亂摸女友人下體 男遭拒還不罷手被判7個月

2021-05-25

圖/記者吳昇儒攝

基隆一名20多歲方姓男子今年初某日,邀請女性友人小雨(化名)到租屋處飲酒,小雨喝醉後直接就在方男的租屋處休息。方男見身材曼妙的小雨一時起了色心,用手襲胸還摸下體,小雨突然驚醒,出言喝斥對方。方男卻不罷手,繼續猥褻,氣得小雨離開該處,到警局提告。基隆地院近日審結,認定方男觸犯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7月。

檢警調查,今年1月6日深夜,方男約20多歲的小雨到家中小聚,買了一些酒回家,邊喝酒邊聊天,兩人喝到隔日凌晨,才各自入睡。7日清晨6時許,小雨感覺有人在撫摸自己的下體及胸部,趕緊起身,發現竟是方男伸出鹹豬手,便要求對方不要再摸,方男不聽勸,繼續動手,小雨決定對他提出告訴。

法官審理後認為,案發當時當事人已經明確表達自己不願意被撫摸,但方男仍不罷手,已觸犯強制猥褻罪,判處他有期徒刑7月。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醫療法】質疑施打藥物不當 病患持點滴輸液尖端狂追護理師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