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少女驚爆曾被水泥工性侵 檢認罪證不足不起訴

2019-11-0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969984

時過境遷

證據難找

安置中的少女小蕙(化名)今年5月向志工表示,自己在去年1至2月間曾與從事水泥工的蘇姓男子及友人在基隆飲宴後,被蘇帶到賓館性侵,志工立刻轉報基隆檢警介入調查。基隆地檢署偵辦後發現,與小蕙同行的友人均指稱,飲宴後就各自返家,而蘇男也否認犯行。檢察官偵訊後,認定罪證不足,予以蘇男不起訴處分。

目前被安置在桃園的少女小蕙,今年5月中旬與志工訪談時,說出自己去年1至2月間某日曾與蘇姓男子及李、賴姓友人一起到基隆某間快炒店吃飯飲酒,一直吃到接近凌晨才結束,但蘇男卻將自己帶到附近的旅社,趁酒後意識不清時,性侵自己。

志工得知後,立刻轉報基隆警方介入調查,但已事隔1年多,相關跡證均已消失,便請同日有一同前往飲宴兩名友人協助調查。但賴、李兩人均稱,4人確實曾一起吃飯喝酒,但是隨後就各自返家,事後並未聽聞小蕙被蘇男性侵的事情。

蘇男於今年5月底到案後,也否認犯行,並向警方表示,自己確實曾與小蕙吃過飯,但沒有對她性侵。

檢察官偵訊後認為,蘇男性侵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專業法律諮詢  www.fuyen.com.tw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