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男當街搶前女友包包 供稱為了檢查有無保險到 依傷害罪判拘役20日

2020-02-15


新北市紀姓男子不滿被分手,在街頭與前女友爆發口角衝突,強奪前女友包包,想檢查是否內有保險套被拒絕,竟將前女友推倒,新北地院依傷害罪判處紀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可上訴。

法官認為,紀男未能秉持理性、平和態度逐一處理或化解感情糾紛,反放縱一己怒氣對前女友暴力相向,迄今未能與前女友達成和解,亦未獲取她的諒解,但前女友當庭表示請法院對紀男從輕量刑,因此審酌後判處拘役20日。

判決指出,紀男不滿前女友跟他分手,去年5月30日凌晨5時許,在新北市板橋區街頭與前女友發生口角衝突,紀男還想查看前女友的手提包內,是否藏放保險套,因此徒手搶奪前女友包包,前女友拒絕交付,雙方發生拉扯,致使前女友倒地骨折。

專業法律諮詢 www.russiabrideagency.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