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台北捷運被嗆要拿飛彈炸毀,恐嚇男子被逮判刑三個月徒刑

2020-05-27


去年6月間,謝姓男子在新北市中和區捷運景安站欲搭乘捷運,因騷擾乘客被保全人員制止,竟撥打新北市政府1999市政服務專線,向話務人員恫嚇稱「那我就拿飛彈把景安站炸掉就好了啊」;新北地院審理後,依恐嚇公眾罪,判處謝男3個月徒刑,可上訴。

檢警調查,去年6月30日凌晨0時許,謝姓男子欲搭乘捷運,因騷擾乘客被保全人員制止,隨即撥打1999市政服務專線,向話務人員恫稱:「那我就拿飛彈把景安站炸掉就好了啊」,話務人員接獲來電後交予警方處理。

謝男被逮後辯稱「我當時喝很醉,不記得講什麼」;法官則認為,謝男確實有撥打1999,通話譯文也明確指出,他有說:「那我就拿飛彈把景安站炸掉就好了啊」,縱使謝男辯稱自己不記得講過什麼,也無法改變過去、客觀上發生的事實,判定這僅是謝男卸責之詞,不足採信。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高雄六龜高中出納組長挪用一百多萬公款,判刑3年10月撤職停用2年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