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傷害罪】被打前遭嗆:不堪回首私事想被公開? 網軍威脅高嘉瑜證據曝光

2021-12-0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650525



民進黨立委「港湖女神」高嘉瑜日前遭男友林秉樞拘禁痛毆,她召開記者會公開說明時曾提到,若不順從對方,怕他會發動網軍抹黑攻擊。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揭露,高嘉瑜被打前一天上直播節目時,有3則「斗內(贊助)」留言相當詭異,點名高想不想被爆料「私人不堪、違法情事」,而黃也盼檢調能深入調查。 「無頭像網軍斗內恐嚇高嘉瑜證據曝光!」黃揚明昨(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揭露,一名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熱心觀眾指出,11月10日傍晚節目中,在高嘉瑜參與錄影的時段,出現3則詭異的「斗內」留言,時間點約為影片2:25:00至2:38:00處。

首先是有人斗內670元並留言「高嘉瑜妳自己想清楚,想不想爆料」、接著也是670元留言稱「高嘉瑜,妳私人不堪的事情,想要被公開嗎?有妳錄音,有親筆字跡,妳想清楚」、最後則是斗內1690元的網友留言說「高嘉瑜,妳自己也有違法事宜,妳要想清楚,證據非常明確,妳心裡清楚」,而3人皆為「無頭像」的網友。

黃揚明認為,這些留言與近日報導中提到林秉樞威脅高嘉瑜的內容似乎有些類似,是否這些人就是記者會中提及的網軍,再加上錄節目隔天,高就到飯店與林見面而發生施暴事件,其中是否有相關,檢調有必要深入調查,即便是人頭帳號,斗內也會留下刷卡金流紀錄,應有辦法追查。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