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誇張!男子鬧區大膽牽車 竊取車箱財物

2019-09-0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Article/175739

 囂張竊盜嫌犯

敘桃園市一名女子到診所看病,出來停在門口的機車不見了,調監視器發現光天化日下,一名陌生男子將她的摩托車牽到旁邊的巷子,並偷走裡面錢包,嫌犯選在人多鬧區犯案,讓其他人誤以為他是車主,警方已經循線追查狡詐竊賊。

戴著鴨舌帽的男子坐在一台摩托車上,但視線卻一直停留在旁邊的粉紅色摩拖車,疑似發現車廂沒有蓋好,不顧旁邊還有其它人將機車直接牽走,離譜的行徑讓當地人看到影片直呼真的太誇張了。

當地居民:「人心難防,還是小心一點」

 
記者:「所以你都會把皮包那些帶走?」

 
當地居民:「對我都會順手拿,小偷就是這樣,有時候他沒錢,他就利用這樣。」

 
記者:「故意牽車這樣?」

 
當地居民:「對,沒錢他就偷一些去吃飯。」

日前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表示,自己騎機車到桃園市的診所看病,但看完醫生出來門口卻發現摩托車不見了,趕緊回到診所請人調監視器,結果發現一名陌生男子,將她的機車牽到旁邊的巷子,然後將車廂裡的錢包偷走,將化妝包及圍裙丟在地上,隨即逃離現場。

女子氣憤將事件po上網路表示,雖然自己大意將錢包丟在車廂,但男子故意選在市區人很多,不會被懷疑得情況下大膽的偷竊,也引起網友紛紛流言撻伐。

景福所副所長吳俊毅:「本所已根據該名男子可疑的特徵,將進行查緝,另外也呼籲民眾,在離開車輛時應隨身攜帶貴重財物,避免成為歹徒行竊的目標。」

男子的離譜行為也已涇,觸犯了竊盜罪,最高可處5年的有期徒刑,警方目前全力追緝,受害女子希望竊賊盡速落網,接受法律制裁。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