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台中阿伯說彎就彎撞人車 佯裝加油後落跑吃罰單

2019-09-0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320/4037144

遭開紅單

台中市劉姓男子上月底開車行經南區樹義路時,一名騎機車的老翁直接從他的車頭右側欲左轉到對向車道旁的加油站,過程中擦撞劉車頭導致凹陷,老翁發現碰撞後裝無事,再騎到對面加油站加油,劉前往加油站理論並報案,未料老翁加完油後就直接落跑,警方循線通知涉案陳姓老翁到案,依違反道交條例告發,今函送裁罰。

台中市第三警分局交通分隊表示,上月26日上午11時許,劉姓男子報案稱,開車在南區樹義路停等紅燈準備起步時,突然有位騎乘機車的老翁從路邊竄出,擦撞他的車輛後,只回頭看幾眼,隨後橫越道路進入對向加油站。

劉檢視車損後,追進加油站內找到老翁,告知要報警處理,老翁卻在加完油後火速開溜。警方獲報後調約相關影像,查出涉案的陳姓老翁(78歲)到案說明。

陳辯稱,當時騎車變換車道要去加油站,對方車輛往前導致發生碰撞,因機車未倒地,他繼續前往加油,對方隨後追上說要報警,加完油後見對方車輛停靠路口,「以為沒事了」,所以未留下聯絡方式,直接就將車騎走。

警方根據監視器等相關證據,認定陳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今依法告發,並函送台中市交通事件裁決處開罰。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