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強制猥褻罪】水電工尾隨正妹想要LINE... 竟進社區伸手抓胸

2022-02-2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223/2194749.htm



新北市1名官姓水電工,晚間見獨自走在路上的正妹,竟一路尾隨到她社區,為了能順利索取LINE、Instagram社群軟體帳號,竟跟著對方上樓,還以手抓摸胸部,嚇得正妹不斷掙脫,並大喊「爸爸」求救,官男見狀立刻逃離現場。士林地院審結,依侵入住宅罪,處有期徒刑2月;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6月,應執行有期徒刑7月,可易科罰金。

事情發生在去年10月29日晚間10時許,官男在汐止區水源路1段路口見身材姣好的正妹,獨自行經該處,為了能搭訕對方,竟一路尾隨正妹到她住家,正妹以感應卡開啟社區大門後,官男自然地跟著進去,讓正妹誤以為他是住戶。

進入社區後,官男為了想順利拿到Line、Instagram帳號,持續跟著正妹走到電梯門口上樓,到了住處梯廳間,正妹正要步出電梯,官男竟伸手環抱其腰部,想將她往後拉回,下秒更以手抓摸胸部,正妹嚇得花容失色,不斷掙脫,並大叫「爸爸」試圖求救,同時轉開自家住處大門門把,官男見狀立刻鬆手逃跑。

正妹事後報警,經警方持法院核發搜索票到官男家執行搜索,並扣得犯案時穿戴的安全帽、球鞋等物。

法官審酌官男只因偶見正妹,為了想順利搭訕,竟選擇一路尾隨,更侵入住宅,以強暴方式對正妹猥褻得逞,侵害正妹性自主決定權,也造成她身心受創,考量犯後坦承犯行,也想和解,但遭正妹拒絕,並兼衡他國中畢業,目前是水電學徒,日薪1000元,還要分擔家中房貸,分別量處有期徒刑2月、6月,應執行刑7月,可易科罰金。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