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殺人罪】空軍上兵懷疑妻外遇 將兩子殺害後畏罪自殺

2022-02-1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214/2188516.htm



台中25歲空軍第三聯隊蕭姓上兵13日凌晨在妻子住家狠心殺害2名幼子後畏罪輕生,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警方在現場找到疑似是蕭男留下的遺書紙條,內容提及無法接受妻子提出離婚,「會靜靜一個人離開這個世界」;而在急救過程中,蕭妻曾於臉書悲痛留言,「你有得救,我的小孩呢?」一度掀起社會關注。

蕭男13日凌晨與妻子發生爭吵,竟狠心殺害2名1歲與2歲的幼子,隨後畏罪跳樓輕生。台中市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立即將蕭男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搶救,到院前昏迷指數只有3,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急救中,情況並不樂觀。

據了解,蕭男6日才剛過25歲生日,案發前曾在臉書PO文,公開妻子疑似與他人的曖昧對話,並表示,「我也嘗試在努力想讓事情變好,但最近妳的行為卻越來越回不來了」、「不會給妳小孩的壓力和我的壓力,我也沒辦法給其他男生去照顧我們的小孩,所以抱歉我又不成熟了一次了也是最後一次了,對不起我愛你」,隨後便發生這起悲劇。

警方事後在現場找到一張疑似是蕭男留下的遺書紙條,內容提到無法接受妻子提出離婚,「會靜靜一個人離開這個世界」。另外,蕭男仍在搶救時,他的妻子曾於該篇臉書PO文底下悲痛留言,「截圖也只截圖對你有利的,今天你殺我的孩子,你跳樓自殺怎麼樣?你有得救,我的小孩呢?」

然而,蕭男的臉書目前已經無法看見該篇貼文,只剩下大頭照仍可看見他與孩子們的開心合照,以及簡介中寫下的一句話,「你們是我最重要的寶物,也是我動力的來源,為了你們我會不斷努力去突破自我」。

蕭妻不滿丈夫帶孩子走上絕路,一度拒絕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經過旁人勸說後才簽署;她13日下午前往殯儀館認屍,神情哀戚,不願多說。至於2名幼子的確切死因,檢方預計將在明日(15日)進行相驗。



《法律119》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