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殺人罪】 蛇蠍美人指使全家一家4口恐怖分工殺包養男

2022-03-0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302/2199556.htm



彰化縣埔鹽鄉在去年10月底發生一起驚駭水流屍命案,住在台北市的張男(51歲)以每月10萬元包養30歲的林姓酒店女,本以為遇到真愛,怎料竟慘淪流水腐屍,帳戶內470萬元存款也被盜領一空。檢方調查,發現林女一家4口預謀犯案,且4人分工極細,從取得安眠藥物、把風、勒殺、棄屍等步驟都有完整劃分。

檢方調查,林女在台北某酒店工作,面貌姣好、外表清純,2020年間她結識了離婚的張姓男子,雙方隨即展開一段父女戀。交往期間張男不僅大手筆以每個月10萬元以上的金額包養林女,甚至還買了一台BMW給女方。


張男以為遇到真愛,孰料竟是一場奪命桃花劫,林女早在110年6月心中早已悄悄埋下殺意,並與父親、母親、弟弟共謀,誘騙張男到彰化後,再予以勒殺棄屍,並盜領金融帳戶款項。

為求一次得手、避免張男掙扎反抗,於是林弟偕同林母於110年10月14日先向鹿港陳姓友人(24歲)告知殺人計畫,並從陳男處取得1顆FM2安眠藥;翌日林父、林女、林弟前往尋找並選定東螺溪為棄屍地點,同時預先將棄屍工具(黑色塑膠袋、空心磚及童軍繩等物)藏放於該處。

10月16日中午,林女先誘騙張男要前往台中醫美諮詢及至彰化遊玩,2人回到福興鄉住處,由林母拿出磨成粉的安眠藥加入飲料內給張男服用。之後,一家人開車前往漢寶濕地,見服藥的張男在車內已經熟睡,一家4人決定動手;由於車內空間過於狹小、不好下手,林女與林母還先下車把風,由林父自後座持童軍繩將張勒殺,而林弟則在旁守候,預防張男掙扎。

待10至15分鐘後確定張男已經窒息身亡,林女再將車開往附近無人農地停放,並由林父將張男拖到地上,用黑色膠帶纏繞在張男臉部,再與林弟一起將屍體搬到車子的後車廂。此時,林女從張男錢包內拿走約6千元現金、5張提款卡,背包及其餘物品則是丟在草叢內,再驅車前往東螺溪棄屍處。

林父及林弟將屍體搬下車後,拿出預藏的黑色塑膠袋、2塊空心磚及童軍繩,將張男屍體頭部、腳部均套上塑膠袋,以童軍繩纏繞打上繩結固定,甚至將空心磚綁在身上,意圖讓遺體永不見天日。不過,因為水位過淺,林父不得不從岸邊撿石頭壓在屍體上,以免浮出水面。13天後,10月29日民眾發現浮屍後報案而循線查獲。

張男被棄屍的當晚,林女被監視器拍到在台中1間超商提領50萬元、接著17、18日2天分別在桃園、溪湖及台中等地提領303萬元現金,後來也被警方在其住家內搜到。

檢察官認為,被告林女僅因與被害人有感情糾葛,竟覬覦被害人存款,即謀劃殺害被害人並奪取被害人財物,而林父、林母及林弟等人均為至親家人,沒有勸阻,反而冷血共謀殺人棄屍,再盜領被害人存款,犯罪計畫及分工縝密,顯見強盜殺人決意甚堅,並導致張男家屬受有終身難癒的傷痛,惡性重大,建請均從重量刑。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