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共危險罪】酒駕對撞無辜轎車,嚇哭年僅三歲的小孩

2022-03-1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宜蘭男酒駕釀禍-轉彎對撞停等紅燈轎車-嚇哭車上3小孩-021320854.html

宜蘭市1名李姓男子(25歲)昨(13)日晚間7時許,駕車行經中山路1段與縣政北路時,竟逆向衝撞正在停等紅燈的轎車,嚇壞駕駛一家,且車上還有3名年幼小孩,其中最小的僅2個月。經警方實施酒測後,發現李男酒測值超標高達1.46,全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據了解,遭撞的駕駛表示,他和親戚、家人吃晚飯,載著老婆、2個月大的兒子以及2個親戚的小孩正準備返家,途中在路口停等紅綠燈時,突然1輛紅色轎車從縣政北路行駛而來,一個轉彎就直接撞上車頭,嚇壞他們一家和車上的年幼的孩子,其中6歲及8歲孩童受到輕傷,幸好送醫後無大礙。
 

經警方酒測,開車駛入對向車道的李男,酒測值高達1.46毫克,腳部輕微擦傷,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整起車禍肇事原因,警方正進一步釐清。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