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傷害罪】行車糾紛!外送員被按喇叭怒回嗆,竟遭對方持刀砍傷!

2022-04-2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外送員遭砍當街放血-被按喇叭轉頭怒嗆-屁孩秒撂人-亮刀亂舞突刺-喋血開溜-231624474.html

新北市板橋區昨(24)日凌晨0時許傳出街頭濺血衝突,一名熊貓外送員遭追砍、手掌及肩膀處都有明顯傷勢血流如注,警方則是獲報到場後循線逮捕2名犯嫌,將依傷害罪移送後續偵辦。

據了解,這起暴力衝突是由一場行車糾紛所引發,事發地點在板橋區的文聖路路段,19歲的林姓男子因不滿45歲張姓外送員擋道,按喇叭示意、未料卻引起張男不滿,當場就爆發口角衝突,林男也隨即致電王姓友人到場助拳。

王男到場後衝突一觸即發,不僅拳腳相向、甚至林男也掏出了懷中的美工刀朝張男砍去,見他負傷血流不止後騎車匆忙逃逸,警方則是在接獲民眾通報後到場、優先將張男送往亞東醫院救治,隨後積極追緝下將2嫌逮捕歸案,訊後依傷害罪移送新北地檢署。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