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台中教育大學遭控包庇 助理教授涉嫌偽造文書遭判8月徒刑

2020-02-2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1asYmTO4ko


離奇!助理教授A錢判刑竟升等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助理教授謝銘元,涉嫌偽造文書,勾結「中華民國戶外遊憩學會」,背著學校標得客委會230萬元的委託案,一審被判8個月。離譜的是,謝上訴後,僅賠償30萬元便與學校達成和解,還順利升等為副教授,甚至繼續以2個學會的名義標了數個政府委託案,金額約1,500萬元,推估個人獲利逾300萬元。由於學校替謝求情,法院去年底將他改判緩刑定讞,消息曝光,引發不少教職員反彈,痛批校方放水、包庇。

專業法律諮詢 taiwan.molybdenum.com.tw








延伸閱讀->3月1日起新法實施 酒駕累犯強制裝「酒精鎖」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