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傷害罪】男子唱KTV找傳播妹助興,意外發現對方是「男兒身」,當場崩潰揍人!

2022-12-0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1206/2395798.htm

新北市陳姓、張姓男子一行人今年3月到永和區某KTV歡唱,期間找來傳播妹飲酒作樂,不料互動時,2人發現郭姓「傳播妹」下體多了「一包」,這才驚覺對方是男兒身,氣得出手圍毆郭男。新北地檢署偵結後,6日依傷害罪起訴2人。

今年3月某日上午9點多,陳、張與多名友人到KTV包廂歡唱,找來傳播妹助興,但過程中不經意發現郭姓傳播妹的下體「凸凸的」,這才發現對方男扮女裝,雙方當場起了爭執。

不過,陳、張2人愈說愈激動,竟當場情緒失控,持打火機痛毆對方,導致郭男頭皮撕裂傷、頭部外傷併左側創傷性蜘蛛網膜下出血。事後,郭氣憤提告,2人到案後也坦承犯行,訊後被依傷害罪起訴。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