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傷害罪、毀損罪】爸爸不滿17歲女兒與學長跨年,竟撂人砸車暴打學長!

2023-01-1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112/2421731.htm

新北市一名17歲林姓青少女,跨年當天和20歲李姓學長秘密出遊,林姓少女的父親得知後氣炸!在好不容易打通女兒電話後,命令一旁的李姓學長馬上把女兒帶回來三重,學長嚇死趕緊開車把林女送回,此時父親撂了7個人等候,待李男一到,立刻圍毆李男、砸他車子,警後續將打粗的5人帶回,依傷害、毀損罪嫌函送法辦。

據了解,39歲的林爸爸去年12月31日跨年當天,意外發現17歲女兒整個下午不在家,撥了好幾通電話給她,女兒才接聽,他這時才知道女兒被專科學校的20歲李姓學長約去跨年,林爸爸氣炸了!

林爸爸叫女兒把手機交給學長聽,並在電話那頭飆罵,要李男立刻把她女兒載回三重區朝陽街。當天下午5時許,林爸爸帶了7個人到約定地點守候,等到李男的轎車一出現,林爸爸馬上駕車逆向堵在前方,喝令眾人圍毆李男。

憤怒的林爸爸甚至跳上李男轎車引擎蓋,連番用腳猛然「踹裂」擋風玻璃洩憤,然後氣沖沖強行把女兒從學長身邊拉走、推進車內,一群人開車揚長而去。

警方獲報趕抵時,現場只剩李男傷痕累累在原地,警問清事情始末立刻調閱監視器找人,2個小時內通知林男等8人到案。最後由李男指認,警詢後將其中有動粗的39歲林姓父親、26歲蘇男、33歲林男、34歲楊男、34歲林男共5人,依傷害、毀損罪嫌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