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竊盜罪】裝可憐!女通緝犯超商行竊,遭警方依法送辦

2023-03-1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310/2456167.htm

高雄市一名張姓女子(34歲)6日晚間到楠梓區一家超商行竊順利得手,沒想到張女在7日下午再度來到超商,當場被店長認出,馬上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將張女攔下,盤查發現張女是通緝犯,張女當場打出「悲情牌」,淚眼汪汪的辯稱是沒有收到通知才沒到案,但承辦員警卻打臉說,之前電話通知時,張女一聽到是警察,都馬上掛斷,根本是故意的。

楠梓警分局楠梓派出所接獲楠梓區立民路上某超商店長報案,稱門市盤點貨物時發現物品數量不對疑似遭竊,經調閱店內監視器發現,6日晚間一名綁有馬尾的女子竊取店內傳輸充電線1條及巧克力2條後離去,隔(7)日下午店長看見疑似竊嫌的女子再度進入店內,立即撥打電話報警。

員警到場後攔下張女,張女坦承有到超商行竊,辯稱是因為錢沒帶夠才會偷竊,員警再進一步查證身分,發現張女同時也是臺灣橋頭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張女得知後淚眼婆娑地辯稱因在外地工作故未收到通知信函。

但這種說法被承辦員警打臉,因為先前欲通知張女到案時,卻不斷被掛電話,現卻在跑來超商行竊,根本是推託之詞,儘管張女不斷裝可憐,員警也只能依法辦理,現場告知張女相關權利後將其帶返所偵詢,竊盜犯行依竊盜罪函送偵辦,另通緝部分則解送橋頭地檢歸案。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