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過失致死罪】新北少年無照騎車撞死88歲老翁,當場倒地失去呼吸心跳!

2022-08-1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809/2312958.htm?ercamp=sorted_hot_news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16歲少年9日下午3點多,偷騎爸爸的車出門晃,結果行經南山路與捷運路口時,撞上橫越馬路的行人,民眾倒地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少年慌了,原本只是因為覺得暑假無聊,才騎爸爸的車出門繞繞,沒想到闖下大禍,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後悔不已。

據了解,死者是88歲老翁,案發當時他剛結束晨運,正要走回家,但沒有走斑馬線,而是直接橫越馬路,而無照騎車的少年在閃避違規臨停的休旅車後,反應不及撞上老翁,雙方倒地。車禍過程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少年酒測值為0,而倒地的老翁後腦杓撕裂且口鼻流血,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將其扛上擔架並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少年向警方表示,原本想說暑假無聊才騎車出門解悶,沒想到闖下大禍被法辦,且父母也要連帶賠償。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