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陣頭鬧事打架,難道又是神明的旨意的嗎?鬧事人員全部依照過失傷害及社維法送辦

2020-03-09



新北市三峽區一間玄明保安宮昨天晚間遶境,沒想到雙方陣頭發生互嗆衝突,三峽派出所張姓巡佐上前制止,卻不慎遭超商旗桿劃傷左前額,送醫救治逢5針,已無大礙。事後調閱監視器,警方將10多人帶回偵辦,並依照過失傷害及社維法送辦。

三峽警分局副分局長林柏宏表示,玄明保安宮申請在8日下午2點到晚上8點遶境,警方規劃10名警力及義交4名執行交通疏導及安全維護勤務。

林柏宏表示,遶境活動行經三峽區介壽路一段的一間超商,發生陣頭互嗆的推擠衝突,張姓巡佐制止並呼叫警力支援,警方派出17名快打警力到現場,過程中張姓巡佐遭超商的旗杆劃傷送醫縫合。

事後,三峽警分局調閱現場監視器,已循線將25歲的林姓涉案男子等10人及4名在場人士帶案偵辦,並依照過失傷害及社維法送辦。


專業法律諮詢 www.fuyen.com.tw

延伸閱讀->心狠手辣!阿姨綁侄子手腳躺滿水浴缸溺斃 依殺人罪判刑12年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