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教會牧師涉嫌猥褻小女童,遭判刑四年半定讞

2020-03-24
台東縣某教會陳姓退休牧師,見7歲女童在教會停車場嬉戲,竟將她抱上自己大腿,伸手撫摸下體,女童痛得哇哇大哭,女童事後對陳男表現出畏懼、嫌惡的情緒;法院一、二審都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刑4年半,最高法院昨駁回上訴定讞。

判決書指出,被害女童平常都會跟著阿嬤去教會,2017年6月某晚再次前去,她在停車場玩耍,陳男坐在停車場椅子上,將她抱起來坐在自己大腿上,把手伸進她的內褲裡摸,女童覺得疼痛,哭喊不要再弄了,但都沒有用,她愈哭愈大聲,在教堂做禮拜的女童阿嬤出來看,陳男才停手逃離。

學校事後通報警方調查,陳男到案否認犯行,辯稱是女童與其他小孩在停車場追逐嬉戲,快要跌倒時向他衝過來,他伸手接住她,2人面對面,不記得有碰女童身體哪個部位。

法院認定,陳男是退休神職人員,竟只為了逞私慾,利用大人在教堂做禮拜機會犯案,至今未親自道歉,也未和解賠償,未顯悔意,且有酒駕前科,屬累犯,因此判刑4年半定讞。




延伸閱讀->錄音檔成為確立通姦的關鍵,偷情男女慘遭判刑5個月徒刑!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