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酒吧女員工任意丟棄死胎,被依照遺棄屍體罪判刑六個月

2020-05-05


一名拾荒婦人去年8月8日,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外,發生一具被狠心遺棄的男嬰屍,檢警調查發現,遺棄嬰屍的是在附近酒吧工作的余姓女員工,余女供稱孩子是死胎,在住處浴室一生下就死了,當下不知如何處理,才會把他放進垃圾袋裡丟掉,台北地院考量她坦承犯行無前科,日前依遺棄屍體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緩刑2年,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另得提供100小時義務勞務,可上訴。

去年父親節,一名拾荒老婦人早上6點多經過仁愛醫院急診室旁巷弄時,發現一只新北市粉紅色專用垃圾袋,從外觀形狀及垃圾袋的透光程度,懷疑袋中疑似裝著嬰屍,經向仁愛醫院駐衛警反映後報警處理。

檢警調查發現,丟棄男嬰屍的是在醫院附近酒吧工作的33歲余姓女員工,她到案後供稱,不知道自己懷孕了,在家生子後發現是死胎,當下很慌張不知怎麼辦,才會把嬰屍丟進酒吧廚房的垃圾裡,再拿到後巷丟棄。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為人師表傳出外遇姦情,一封簡訊成為最佳關鍵,代價需判賠60萬元!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