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誰抓我朋友」男闖警所拍桌嗆聲 遭壓制

2019-09-0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tvbs.com.tw/local/1195441

酒後鬧事

酒後鬧事進警局,竟還嗆警!日前一群人,相約新北市泰山一間ktv喝酒,酒後突然情緒失控,其中2人互嗆起爭執,竟演變成包廂全武行,事後進了警局,還挑釁員警,大聲嗆聲,通通被壓制上銬。 
員警:「好了啦,好了啦。」 一群人在派出所內,大聲嗆警,儘管警方上前勸阻,還是不肯乖乖配合,但就在這時。 
鬧事男子:「來不要走,你拍什麼啦,誰動我朋友啊。」

員警大力架住黑衣男脖子,因為他拍桌挑釁,就怕其他人跟著起鬨,警方先噴辣椒水制伏,最後通通壓制上銬。 
事發就在五月,當時9個好朋友,相約泰山一間KTV唱歌,沒想到其中兩名男子,酒後突然起爭執,竟演變成包廂全武行,互毆扭打成一團其他人勸架,也攔不住,但因為聲響太大,店員嚇得趕緊報案。 
儘管這些人進了警局,還想挑戰公權力,員警花了一番功夫,才控制場面,最後全依妨礙公務移送法辦。

因為酒喝多了,情緒失控好多次,警方也展現執法決心,但這一鬧。 
鬧事男子:「你拍什麼啦,誰動我朋友啊。」 
不是酒醒說句道歉,就能了事,恐怕後續還得面臨相關刑責。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