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南韓女明星觸犯通姦罪,跑來台灣定居後的下場竟然如此傻眼

2020-06-16


司法院大法官五月29日宣告《刑法》的第239條通姦罪違憲,立即失效,讓我國施行已85年的通姦罪走入歷史,事實上,南韓比起台灣,更早一步廢除了刑法上的「通姦罪」,時間是在2015年2月底起廢除,但倒楣的是,有位當時在南韓人氣如日中天的女星玉素利,卻偏偏在此之前被判通姦罪,甚至還和「小王」逃來台灣定居。

玉素利是在2007年被男星老公朴哲,控告與兩名男子通姦,包括一位鄭姓歌手和一位義大利廚師A先生。當年該事件震驚了整個南韓娛樂圈,玉素利雖然承認曾與鄭某交往,卻否認與A先生通姦,但最終法官仍判玉素利通姦罪成立,被判入獄8個月及緩刑兩年,並與朴哲離婚。

玉素利之後與A先生於2011年再婚,兩人還一起移居台灣,A先生則在台灣的義大利餐廳擔任廚師,婚後兩人更育有一子一女,只不過,這第二段婚姻也在2015年走向了破裂,玉素利和第二任丈夫再次對簿公堂。

兩人因為一對子女的撫養權展開漫長的訴訟,更慘的是,2018年法院做出最終判決,仍判她敗訴,一對子女的撫養權歸給A某,甚至在兩年半的訴訟期間,A某在台灣又跟一名台灣女子再婚,不管是老公、子女或事業,玉素利最後都落得一場空。

據悉,現年52歲的玉素利,前二年悄悄返回南韓,卻早就沒有當年的人氣,想東山再起的機會非常渺茫。倒是先前熱播的韓劇《夫妻的世界》,裡頭渣男丈夫的無恥行為與小三的橫刀奪愛,讓觀眾們看得咬牙切齒,也讓南韓網路再度討論起「通姦」等道德問題,偶而還會出現曾被判「通姦罪」的玉素利。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釋憲791號通姦罪確定違憲,唯獨這名大法官的想法不一樣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