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女子趴在汽車引擎蓋上幫家人抓姦,行為卻反而可能觸犯強制罪!

2020-06-19


高雄前鎮區1名短髮女子,今天下午趴在車子擋風玻璃,被人直接載離現場,路人拍下影片後PO網,不少網友認為是情侶吵架,男友開車另類「曬女友」行為。但真相曝光令人鼻酸,原來「趴車」的女子坐著媽媽的車,跟著爸爸外遇曖昧對象座車,不小心發生碰撞後,對方想逃走,趴車女一時情急,才會趴在引擎蓋上。警方表示,女子趴在擋風玻璃試圖阻止車輛前進,行為可能觸犯刑法強制罪嫌,將持續調查瞭解。

根據了解,趴車的是19歲張姓女子,會壓在引擎蓋以及擋風玻璃上,背後有個鼻酸故事,她原本坐在蔡姓母親車上與母親一同抓姦,母女倆開車跟著1名與父親曖昧的31歲女子,過程中媽媽不慎追撞曖昧女的車尾,女兒發現曖昧女想逃離現場,才會趴上對方車上,試圖阻止離去。而誇張的是,曖昧女並未因為女兒的行為而停車,一度踩油門,女兒不下車,才又加速行駛300公尺,最後擔心發生意外,才停車。但女兒爬下車後,又與曖昧女爆發肢體衝突,雙方甚至扭打成一團。

案件鬧上警局,女兒幫媽媽抓姦,成了社會案件。對此警方表示,私人恩怨不便介入瞭解,目前雙方打算相互提告,曖昧女控告女兒毀損引擎蓋,而女兒則反控對方傷害罪,而女兒趴在擋風玻璃試圖阻止車輛前進,行為有沒有觸犯刑法強制罪嫌,將持續調查瞭解。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通姦罪違憲立即失效 外遇有罪成過去式!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