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違法擺攤!協調無共識 高市知名勞工夜市11月11日熄燈

2019-10-3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KMDJFCOh98



違法擺攤,協調無共識
高雄知名的一得勞工夜市,傳出下個月11號就要收攤,主要是因為這裡的攤商始終拿不到證照,市府介入協調了七年,還是無法跟居民達成協議,如今七年緩衝期屆滿,市府依法行政:下令夜市收攤。

因佔用私人土地(含社區公有騎樓、走廊、人行道、廣場、社區公設範圍、社區約定專用的區域),未經社區管理委員會同意或區分所有權人同意,屬於中華民國刑法中的竊佔罪。

專業法律諮詢  www.russiabrideagency.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