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新北男街上遇警,心虛丟毒品狂奔,遭逮捕!

2022-04-2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新北男遇警-心虛丟-毒-仍遭逮-234838520.html

新北市一名42歲林姓男子,今(27)日凌晨3時許在板橋街上遇到巡邏員警盤查,竟心虛拔腿狂奔,警方見狀立即追捕、壓制在地,經調查發現其為毒品通緝犯,在逃跑時還丟棄一包安非他命殘渣袋,事後矢口否認是其所有,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毒品通緝犯罪嫌偵辦。

據了解,新北市海山分局新海所警員巡邏到板橋區中正路與正義街口時,發現一名男子徘徊在死巷內,形跡可疑因此上前盤查,但這名男子見警卻心虛拔腿狂奔,警方立刻展開追捕,將他壓制在地,過程中男子不斷掙扎,臉部因此受到輕傷。

警方經查發現其為42歲的林姓男子,是新北市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現場採證時也發現地面以一包含毒品安非他命殘渣的夾鏈袋,研判為林男逃跑時丟棄,但林男矢口否認,甚至還反問警方「能驗指紋嗎?」,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毒品通緝犯罪嫌,移送偵辦。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