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酒吧猛男秀,男性客人卻露鳥太猥褻,拘役40日定讞

2020-04-29


台中市陳姓男子等4人2018年承租酒吧,聘請「猛男」表演「濕身秀」,再以每人500元門票收費,共有約50名男客入場,同年9月15日凌晨1時許,警方秘密蒐證,拍下4名男客上台,脫褲「露鳥」與猛男上演猥褻戲碼,包括拍打屁股、吃掉放在下體的香蕉,用手指戳自己的肛門等,陳男與現場工作人員共4人,辯稱沒有蓄意裸露下體,是男客滑倒而不慎「露鳥」,法院不採信,將陳男、工作人員與猛男共4人,依共同犯圖利公然猥褻罪分別判拘役50日、40日,「露鳥」並上演猥褻戲碼的男客,依公然猥褻罪判處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確定。

判決書指出,陳姓男子承租酒吧,並以月薪2萬8000元,聘僱謝姓男子等2人擔任票務,向客人收每人500元的門票,陳男再以每20分一節6000元的價碼,聘僱猛男一人,他想吸引客人入場,遂於2018年9月7日凌晨,推出猛男的「濕身秀」,他自己當主持人,由猛男上台熱舞時,他不斷炒熱氣氛,慫恿男客上台共舞,遂有4名男客上台,其中,陳姓男客率先脫掉褲子「露鳥」上台,由舞男拍打裸露的屁股,與舞男上演模仿性行為的猥褻動作。

另一男客則脫下外褲,穿著內褲上台,再任由猛男脫掉內褲「露鳥」,第3位男客則穿著內褲,自己用手指戳自己的肛門,第4名男客上台,吃掉放在猛男下體的香蕉,4男客與舞男的猥褻動作,全都被現場警察蒐證錄影,警方發現現場約50名男客,查扣9萬餘元的營業所得。

台中地院審理時,業者陳男與票務等工作人員共4名,不否認現場有猥褻行為,卻辯稱男客並非蓄意「露鳥」,而是摔倒不慎「露出」,一審不採信此瞎掰辯詞,依共同犯圖利公然猥褻罪,判處業者陳男拘役50日,謝姓等2名票務工作人員與猛男共3人,依同罪名判處拘役40日,上演猥褻戲碼的陳姓男客4人,依公然猥褻罪判拘役30日,皆可易科罰金,謝男上訴二審,台中高分院維持拘役40日,全案確定。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搭Uber竟然偷摸女性友人的胸部,男子被依性騷擾防治判刑三個月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