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車胎被刺揪友緝凶 竟錯殺精障漢 全遭判刑

2019-11-0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967503

尋仇還殺錯人
 

About Us

全遭判刑

高雄李姓男子去年7月間不滿貨車停在一處超商前,車胎遭人刺破,找來謝姓、余姓友人埋伏緝凶,59歲的沈男剛好獨坐在超商騎樓,被質問時又不回應,被誤為刺胎者,慘遭3人分持酒瓶、棍棒圍毆倒地,送醫不治,3人逞兇後向警方自首,高雄地院一審依共同犯傷害致死罪,謝男遭判刑7年半,另李男、余男則皆判6年10月。可上訴。

判決指出,43歲李姓男子去年7月初因其所有的小貨車停放在小港區一處超商前遭人刺破輪胎,找來49歲謝男、22歲余男等2名友人埋伏,伺機要揪出破壞輪胎者。

同年7月10日凌晨4點多,59歲沈男獨自坐在超商騎樓,謝、李2人盤問貨車車胎是否其所破壞,以及何人指使?但沈男因有精神障礙問題並未回應,竟遭謝、李、余等3人先後分持啤酒瓶丟砸向沈男的胸口與頭部,之後謝男並持木棍痛毆沈男的頭部、肩部與胸部,造成沈男頭部受傷流血不止,脾臟破裂腹部內出血、肋骨骨折、低血容性休克,謝男見狀,請余男開車將沈男送往小港醫院急救,但仍傷重不治。

沈男被毆時,其侄兒剛好路過發現勸架無效,事後雖向警方報案,但警方還未查明涉嫌犯嫌身分時,謝男等3人就向警方自首。

高雄地檢署偵結,依共同傷害致死罪嫌將3人起訴。高雄地院近日宣判,認定謝男等3人符合自首要件,將謝男判刑7年半,另李男、余男則皆判6年10月。可上訴。

專業法律諮詢  www.russiabrideagency.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