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W飯店女模案! 朱家龍遭判2年10月定讞

2019-09-0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tvbs.com.tw/local/1195488

害人害己

W飯店女模命案,「土豪哥」朱家龍一審被判刑10年,高院更一審逆轉改判2年10月,檢方不服上訴,最高院駁回上訴確定維持刑度,但被告曾被羈押785天,也就算是說只要服刑8個多月,朱家龍就能獲得自由身。 
今年4月土豪哥朱家龍一派輕鬆步出法庭,這一步等了2年多,終於呼吸到自由空氣,因為高院更一審,已經逆轉改判2年10個月。 記者vs.朱家龍:「以後還敢開毒趴嗎?還要再上訴嗎?」 面對問題始終不肯回答,但不僅力求減刑,還要拚無罪,一二審法官判10年有期徒刑,但3大律師步步出招,更審期間,朱家龍賠償家屬600萬取得和解,案件上訴到最高法院,4日駁回定讞,偏偏被告曾被羈押785天,可折抵刑期,只要服刑8個多月,就能獲得自由身。

記者vs.土豪哥(2019/04/26):「朱家龍,聽到交保有什麼感想。」 
W飯店女模命案發生在3年前,當初郭姓死者血液中,含有9種毒品,其中的安非他命PMA,在她案發前4個月,連續不間斷施用,提供毒品的朱家龍等3人,身上都沒有驗出,高院審判長也認定這與死因沒有直接關係。 
死者家屬郭姓女子父親(2017/02/23):「她既然能跟朋友用微信在通話,就表示她人是清醒的,但是隔天早上她就被送出來了。」

如今案件判刑定讞,一條人命,最後卻是不到一年的監獄生活,看在死者家屬眼裡,恐怕心裡都不好受。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