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同事之間竟然發生凶殺案!只為了這件事情,最終被依照殺人罪嫌送辦

2020-03-12


同住桃園市公司宿舍的溫姓、湯姓男子,僅因「鍋子煮完粥為什麼沒洗」的小事互毆,溫男將39歲湯男打趴在地奄奄一息,送醫不治。事後溫男竟跟警方謊稱湯男只是胃痛就醫,還找其他同事緊急清理現場試圖滅證,但仍掩蓋不住打死人犯行,遭檢察官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連打兩回合 送醫不治

檢警追查,溫男與湯男都是建築工地的工人,工頭承租桃市龜山區幸福一街1處公寓頂樓加蓋的鐵皮屋當宿舍,與另4位同事同住。本月8日晚間,湯男不滿溫男煮粥後,將鍋子丟在水槽裡沒洗,氣得把鍋子放到溫男房門及罵髒話。

溫男宣稱,當時他向湯解釋東西是大家吃的,為什麼不能互相體諒?湯卻動手勾住他的脖子,他反擊將對方摔至地上、背部撞碎走道的塑膠水桶,湯自知打不贏,起身跑出門喝酒。深夜11點湯返回宿舍,用米酒瓶敲他房門,他開門查看,湯拿酒瓶砸他頭頸處,造成他頭部受傷。

溫表示,雙方在客廳繼續理論,湯對他揮拳及用手勾他脖子,將他重摔在地,他反擊將湯男反摔回去,也揮拳回擊,接著用身體壓制對方及連賞四至五下巴掌。溫辯稱,稍後他看到湯從地上爬起,林姓室友叫他不要再理會對方,湯跌跌撞撞10分鐘後,直接在床邊小便就上床睡覺,不料他發覺湯男臉色發白、脈搏微弱,除請室友通報119,也輪流幫湯CPR後才送醫,但回天乏術。


建築工 殺人罪收押

檢警追查,當時救護人員趕來和警方到場了解情況時,溫男都稱湯男是胃痛需要就醫,完全不提2人曾激烈鬥毆;溫還請在場同事幫忙迅速清理事發現場,試圖湮滅犯罪證據。但警方發覺死者傷痕累累,進一步查問得知溫男所稱都是脫罪之詞,溫才承認失手打死人。警方依殺人罪嫌送辦,檢方認定溫男有逃亡之虞,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專業法律諮詢 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又見養狗不綁起來,害人被咬傷而且態度極度惡劣!刑期從拘役改判三個月有期徒刑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