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怕債務人脫產,可聲請假扣押,可聲請假扣押執行狀

2019-11-0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judicial.gov.tw/assist/assist03-03.asp

怕債務人脫產,快來聲請假扣押!

 
假扣押債權人,在聲請法院命為假扣押的裁定並且執行以後,取得本案的執行名義(取得執行名義以後,依照最高法院判例的看法,不得聲請假扣押,因為已得直接依據執行名義以後,依照最高法院判例的看法,不得聲請假扣押,因為已得直接依據執行名義聲請強制執行。但是,實務上,由於假扣押處理的程序比較快(怕債務人脫產),債權人為了爭取時效,常常有在取得執行名義以後,又聲請法院命為假扣押者),即可以本於假扣押的執行,聲請進行本案的強制執行。

如有疑問歡迎洽詢  taiwan.molybdenum.com.tw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