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腿部按摩170分鐘刮傷 店員挨告 遭求償50萬

2019-10-1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949899

按摩將近三小時合理?

正妹提告求償

高挑亮麗的林姓美女,在美研館進行臂部、腿部保養,造成臂部等處刮傷,控告陳姓女負責人涉嫌業務過失傷害罪,高雄高分院認為腿部按摩一次長達170分鐘,顯然有疏失,判處陳女拘役50天定讞,得易科罰金。

值得一提的是,20多歲林女雖然是家庭主婦,但其長髮飄逸、長相清秀,臉、手、腳等部位部皮膚,竟然一樣白皙,連女法官都私下讚美不已。

判決書指出,2017年12月9日中午,林女前往左營區一家美研護膚,由陳姓負責人操作美容按摩儀器(別稱LPG儀),對她的臀部、腿部按摩瘦身時,竟疏未注意機器探頭與皮膚接觸面已破損,卻持續按摩,導致林女左臀、右臀及右大腿等處刮傷。

被告陳女指出,儀器是全新的,都沒有問題,該儀器是吸放的原理,不會對人體造成刮傷,且林女當下並沒有反應疼痛,還要求她加強力道,還跟店長預約下次課程,當時未提及受傷,否認有過失。

又說,林女當天在店內按摩後,未受到傷害,卻請求50萬元之損害賠償,其動機顯非單純。

林女則說,做瘦身課程10幾年,一個禮拜2次,可以承受很大力的震動,有要求美容師力道幫強一點,她皮膚很白也比較薄,瘀青是正常,但是不可能會割傷,過程中因為身體熱痛,無法感受身體是受傷,還是瘀青或是發生什麼事,她會分不清是刮傷的痛或是瘀青的痛。

LPG 儀原理是把皮膚吸起來,拉著往上推,如果儀器有問題,用力來回使用會不會割傷?她還把腿抬起來給店長看傷勢,表示不適合用這台機器。

合議庭法官調查,LPG儀探頭為底盤上附4塊圓形塑膠材質探頭,以避免皮膚直接碰觸金屬,若全新材質非全然光滑,或材質磨損,當有可能造成皮膚刮傷。

林女傷勢集中於臀部與大腿後側,有大片瘀青與多道長條平行傷痕,確為探頭所造成。又查,陳女疏未注意儀器探頭是否損壞,逕為林女腿部按摩長達170分鐘造成傷害,確有過失。

法律諮詢可洽詢 taiwan.molybdenum.com.tw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