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汽車行大火波及7民宅 損失千萬還判賠鄰居373多萬

2019-09-1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912356

大火波及

屏東市友鴻汽車電材行大火波及左鄰右舍7戶民宅,羅姓業者損失上千萬元,還得面對鄰居的求償,因金額談不攏告上法院,屏東地院認為羅姓業者應賠償吳姓等7名鄰居共373多萬元,可上訴。

賠償金額談不攏

羅姓業者在屏東市大湖路經營的友鴻汽車冷氣保養電材行,前年10月間疑因電器走火引發大火,波及隔壁7棟民宅,有些幾乎整棟燒毀,業者和鄰居們皆損失慘重,由於事後的賠償問題一直談不攏,一度引起受災戶的抗議,最後告上法院。

羅姓業者認鄰居的求償金額過高,損害金額應以受損害前房屋殘值為依據;法官根據受災戶所提出的修繕費用,以及各房屋受損程度,判羅男應賠償毀損較嚴重的吳姓等5住戶64萬多元至93萬多元不等金額,連同較輕微2住戶賠償金共373萬多元。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