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按摩一半穿內褲殺出「搶劫」 壯漢依強盜未遂罪被判3年8月

2020-11-08

圖/記者蔡清華攝

「來之前才在岡山搶劫」、「錢拿來!」身高185公分的壯漢陳男,去年6月8日晚間到高市仁武地區一家理容院,叫小姐按摩服務到一半,僅穿著內褲到櫃台大喊「搶劫」,還狠K店內領台小弟,店內小姐、小弟四處奔逃,警方獲報即時將他逮捕,陳男辯稱,嫌小姐太老要求換人與店家起糾紛,喊「搶劫」只是要嚇嚇人,橋頭地院仍依強盜未遂罪判他3年8月。

判決指出,身高185公分的陳姓貨車司機,去年6月8日晚間,酒後到高市仁武區一家理容院,叫小姐按摩,領台小弟帶他上二樓包廂按摩,不到20分鐘,陳男就穿著內褲下樓到櫃台,領台人員要求他仍得付錢,但陳男說,「我沒錢!」小弟回包廂取來陳男的衣褲,再度要他付錢,惹得陳男更為不悅,飆罵「我來之前才在岡山搶劫」、還對著現場人員大喊「錢拿來!」猛K店內領台小弟的頭,讓他當場頭昏目炫。

店內人員見狀全數逃出,僅其中一名小姐到店外抽菸重返店內,陳欲奪其包包,還追到店外大喊「錢拿來」、「搶劫」,將她踢踹倒地,還拿起椅子狂砸被害人,路人見狀也加入阻止陳男逞威。直到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將他壓制逮捕。

陳男到案辯稱,嫌小姐太老要求換人才與店家起糾紛,喊要搶錢只是要嚇嚇他們,以及阻止店家報警,並沒有真的要搶的意思。

橋頭地院審理,陳男犯全案強盜未遂罪事證明確,所辯均屬事後卸責之詞,判他3年8月,全案可上訴。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罰不怕! 酒駕慣犯酒測值1毫克 第8次依公共危險罪重判10月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