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竊盜罪】男子半夜闖別人家當飯店!還開心吃飯游泳偷屋主內褲 屋主傻爆眼

2021-10-0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678484


 

美國俄亥俄州近期發生一起荒唐事件,一名人妻半夜前往客房查看,驚見一名陌生男子躺在床上熟睡,她嚇得叫醒同住的大伯,一起將這名男子趕出家門;這名女子隨後檢查住屋環境,發現家中剩菜全被吃完、兒子被偷走一件內褲,荒唐行徑令她相當傻眼;據悉,警方已逮捕這名男子,並送往醫院檢查精神狀況。

綜合外媒報導,人妻斯蒂德曼(Stacy Steadman)與雷蒙德(Raymond Pearson)丈夫、兒子以及大伯皮爾森(Bryant Pearson)同住。
她於本月13日半夜醒來後,看見客房燈光亮著,前往查看驚見一名陌生男子躺在床上熟睡,她趕緊叫醒大伯,2人一起將這名男子趕出家門。

陌生男子離開後,斯蒂德曼開始仔細檢查屋內情況,發現前晚剩菜雞肉全被吃光,後門也被打開,往前靠近一看發現游泳旁邊有一件淋濕褲子,由此可推測,陌生男子曾跳進游泳池游泳,不僅如此,他還在浴室點燃一根蠟燭,偷走一件兒子的內褲,荒唐行徑讓她傻眼,轉而向警方報案。

丈夫雷蒙德提到,當日凌晨約4點外出上班前,看見這名陌生男子裸上身在街上徘徊,他說,「我一直等到這名男子走遠,我才安心開車離開」,尚不清楚這名男子如何進入家中;警方表示,經搜索已逮捕這名涉嫌竊盜罪男子,初步懷疑他是喝醉才犯案,已送往醫院檢查個人精神狀態。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