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欠錢不還又怕人落跑可向法院聲請-民事聲請拘提債務人狀

2019-12-2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judicial.gov.tw/tw/lp-1366-1-1-20.html

拘提是一個妙招!

 
民事強制執行事件,常聽說債務人最大,如果債務人沒錢,債權人也只能拿債權憑證,等待日後債務人一有財產,再向法院聲請執行。以上所述,原則沒錯,但本文要介紹強制執行法中的另一個法寶,叫做拘提與管收。也就是,當債務人惡意脫產或逃匿躲債時,債權人可以向法院聲請對債務人拘提或管收,用白話說,就是對於惡劣的債務人(明明有錢卻故意裝窮),由法院將之收押,逼他誠實交出財產所在。

詳細情況歡迎洽詢  taiwan.molybdenum.com.tw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