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不學好!叔姪相揪搶劫檳榔西施 依強盜罪送辦

2020-11-29

圖/記者劉濱銓翻攝

南投市20多歲陳姓男子,本月25日凌晨零時,夥同20多歲的姪子陳男,騎機車前往市區檳榔攤蒙面持刀搶劫,當時店內僅有1名檳榔西施顧店,2嫌迅速行搶得手6000元,南投警分局獲報立即以車追人,當天就在南投逮獲主嫌陳某,起出剩餘贓款2000元,隔天則在台中查獲共犯陳姓姪子,2人訊後皆依強盜罪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南投警方表示,25日凌晨接獲檳榔攤老闆報案,指出店內遭人蒙面搶劫,當下立即前往蒐證,並調閱店內與路口監視器,一路以車追人,最後發現與車主有親戚關係的陳姓犯嫌涉有重嫌,當晚就前往南投市區逮人,取獲贓款2000元。

隔天則突破陳姓主嫌心房,前往台中追查共犯陳姓姪子到案,並在南投市振興橋附近,查獲2人做案後棄置的機車、安全帽、刀械、衣物等證物,訊後雙雙依強盜罪移送法辦,據了解,2嫌為叔姪關係,但卻走歪路,姪子也不學好,竟跟著叔叔犯案,令人不勝唏噓。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凶宅」瞎掰是「吉屋」 出售 屋主和房仲詐欺罪起訴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