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話題: 小心荷包失血!屏東警方即日起展開交通大執法

    人氣(1707)回應(5)

    發表於 2020.02.24

    小心荷包失血!屏東警方即日起在屏東市等易發生交通事故路段展開大執法,將嚴格取締酒駕、闖紅燈及併排停車等交通違規,請駕駛人注意。

    屏東警分局指出,即日起在屏東市民生路、自由路、中正路、廣東路、高屏大橋建國路段,以及萬丹鄉、麟洛鄉、長治鄉等車流量較大的路段,規劃防制車禍及取締交通違規勤務,另結合擴大臨檢與取締酒駕,籲請駕駛人遵守交通規則。

    警方指出,近來屏東市區交通事故頻繁,不少肇事原因是與駕駛人搶快闖紅燈及違規併排停車有關,警方將列重取締重點。

  • 1樓

    發表於 2020.07.20

    好像不只屏東吧...我在台中好像也蠻多的...(笑)
  • 2樓

    發表於 2020.07.27

    台南檢舉達人特多 比警察還會抓...XD
  • 3樓

    發表於 2020.08.04

    喵的~樓上的說的沒錯
    老娘到台南沒幾個月就被檢舉達人檢舉了兩次!!!!!
  • 4樓

    發表於 2020.08.24

    最近好像也有看到屏東取締的新聞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有鑑於行人於路口發生死亡事故,有增加的趨勢,將於即日起開始宣導,並於針對屏東市前五大行人傷亡最多的路口,展開為期一個月對汽、機車未禮讓行人的違規行為加強取締。

    根據統計,屏東交通事故30日內死亡人數,2018年為199人、2019年175人。雖然2019年人數減少24人,但2019年1至5月共70件,相較今年同期則為86件共增加16人。其中,關於行人死亡事故,就有4成發生在路口,且有增加的趨勢。


    經屏東警察局分析,屏東市前五大行人傷亡最多路口,名次分別為,第一名,安心四橫巷、民生東路口;第二名,杭州、公園路口;第三名,民生、廣東路口;第四名,武愛、永大路口、第五名,仁德、公園路口。


    經警方分析,交叉路口車輛不停讓路人,導致行人路口肇事致死的原因,多為未注意車前狀況、搶越行人穿越道;行人未依規定行走行人穿越道或天橋、地下道等三大主因,進而導致行人死傷事故提升。


    有鑑於此,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將加強交通執法,於即日起,至8月30日展開宣導,並於9月1日起至9月30日展開為期1個月,針對易肇事五大路口加強違取締。


    屏東的朋u要注意了

  • 5樓

    發表於 2020.10.07

    不知道還有哪裡的警察特別會抓的 跟小妹說一聲 下次經過會特別注意 嘿嘿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